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气势恢宏述说建党百年伟大历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气势恢宏述说建党百年伟大历程
2021年07月09日 11:04:35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以大型情景史诗形式呈现,新时代的艺术家们综合运用多种艺术手段和最新的演艺科技,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壮丽画卷。

  在2个小时的晚会中,每个节目只有3—5分钟,短时间内极其精准的艺术表达是摆在导演团队面前巨大的难题。

  如何让演员们更快更好地走进历史、融入情境?导演组和主创团队带领大家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等地开展学习、体验,阅读了大量历史资料。

  此次演出使用大量最新演艺科技,把声、光、电、网等技术与表演、拍摄紧密结合,呈现出一场光电高科技盛宴。

  文艺晚会现场共有近8000名演员倾情演出,夜以继日并肩奋战在这场情景史诗排演中,对所有演职人员来说也完成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和精神洗礼。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