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坚守丨不惧“烤”验 “电”凉夏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高温下的坚守丨不惧“烤”验 “电”凉夏日
2021年07月09日 17:11:44 来源: 新华网

QQ图片20210709171110.png

  骄阳似火,炙烤着大地。当大多数人享受着空调西瓜WIFI的时候,有那样一群人,忍受着常人难以忍受的酷热,挥汗如雨坚守在工作岗位,谱写着新时代奋斗者奉献的新篇章。

  广东持续高温,进入“烧烤模式”,电网全面进入高温高负荷的“迎峰度夏”模式。南方电网工作人员高温下爬上铁塔。新华网发

  广东持续高温,进入“烧烤模式”,电网全面进入高温高负荷的“迎峰度夏”模式。为保证大湾区电力供应,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广州局将原本需要停电开展的工作改为带电作业,对500千伏输电线路开展带电检测,确保南方电网西电东送大通运行稳定,“电”凉夏日。工作人员带电高空作业。新华网发

  工作人员带电高空作业。新华网发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