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海关总署对印度、阿根廷、厄瓜多尔多家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2021年07月10日 16:05: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海关总署消息,海关总署对印度、阿根廷、厄瓜多尔多家企业即日起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海关总署对印度5家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因从进口自印度4批次冻南美白虾的7个外包装和5个内包装样本以及1批次冻鱿鱼的2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印度水产品生产企业M/s Premier Marine Foods(注册编号为657)、HARI MARINE PVT. LIMITED(注册编号为1330)、M/s. Falcon Marine Exports Ltd(注册编号为332)、M/s. RDR Exports(注册编号为807)和M/s. Sagar Marine Impex(注册编号为1225)的进口申报1周。

  海关总署对阿根廷3家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因从进口自阿根廷1批次冷冻去骨牛肉产品的1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阿根廷肉类企业RUNFO SA(注册编号为3203)、ECOCARNES S.A.(注册编号为1918)和OFFAL EXP S.A.(注册编号为4407)的进口申报1周。

  海关总署对厄瓜多尔1家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因从进口自厄瓜多尔2批次冻南美白虾的2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继续暂停接受厄瓜多尔水产品生产企业Operadora y Procesadora de Productos Marinos Omarsa S.A.(注册编号为477)的进口申报4周。


标签:海关总署;外包装;厄瓜多尔;样本 责任编辑:陈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关总署对印度、阿根廷、厄瓜多尔多家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