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国帆船帆板队今日出征东京 将是第一支出征和到达东京的国家队
2021年07月10日 16:08: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7月10日,中国帆船帆板队从北京天坛饭店出发去往首都机场,乘坐包机飞往日本东京。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为队伍送行。

  中国帆船帆板队将是第一支出征也是第一支到达东京的国家队。

  根据日程安排,抵达东京后的中国帆船帆板队将于7月11日进入赛前训练阶段,取出并整理好比赛器材、进行水上适应性训练,以熟悉场地、熟悉竞赛区域、熟悉环境、适应比赛场地的气温、了解对手的技术和战术状况,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通过体能训练尽快恢复体能,使身体进入最佳的竞技状态,进一步完善赛前的程序化参赛方案等。

标签:帆船帆板;东京;奥运会;国家队 责任编辑:陈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帆船帆板队今日出征东京 将是第一支出征和到达东京的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