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修缮完成!云冈石窟“音乐窟”等三座洞窟今起对外开放
2021年07月11日 09:50:35 来源: 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周怿培

  7月10日,山西大同云冈研究院称:云冈石窟三座洞窟经9年修缮后正式对公众开放。其中,第11窟为塔庙窟,其题记是云冈石窟研究的重要资料;第12窟是音乐窟,也叫佛籁洞,后室布局庄严肃穆,前室充满音乐活力;第13窟为佛殿窟。

标签: 云冈石窟;公众开放;山西大同;重要资料;洞窟;音乐;修缮;研究院...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修缮完成!云冈石窟“音乐窟”等三座洞窟今起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