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高速看中国】“瞰”云端上的“景观大道”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沿着高速看中国】“瞰”云端上的“景观大道”
2021年07月13日 11:05:44 来源: 新华网

image.png

  山峦叠翠,云雾飘渺,穿梭于荥经大相岭云雾之间的雅西高速若隐若现,犹如长蛇巨蟒盘旋于青山之中,蔚为壮观。

  地处四川盆地西部的荥经县,是古代南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上的重要驿站,更是古今交通必经之地。穿梭其中的雅西高速(G5京昆高速雅西段)将成都平原和攀西裂谷紧紧联系在一起,是西南地区重要的交通“大动脉”。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szxw/202107/W02021071339943104204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