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文明不“降温” 宁波地铁纳凉点成避暑胜地
2021年07月20日 09:16:18 来源:天目新闻

QQ图片20210719192107.jpg

  7月17日,记者走进宁波地铁站,不少宁波市民在座位上纳凉休憩。为给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近日,宁波地铁鼓楼站和儿童公园两个换乘站的集中纳凉点启用,在炎炎夏日为乘客增添一丝清凉。
  据介绍,这里不仅提供免费座椅,在运营开放期间还会不定期向乘客发放避暑包。之所以选用这两个车站为纳凉点,鼓楼站值班站长张晓岚告诉记者,是因为这两个站作为换乘站客流量较大,且空调温度适宜,平时经常会有周边居民和路过的乘客在此纳凉,希望能给大家提供更舒适的空间。“随着此前移动图书馆的设立、公共钢琴的落地、红色站厅的建成,鼓楼站和儿童公园站已经成为综合立体的服务空间。”

标签:儿童公园;乘客;鼓楼;纳凉;宁波;空调温度;值班站长;周边居民;地铁站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文明不“降温” 宁波地铁纳凉点成避暑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