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郑州地铁乘客水中被困,消防员紧急救援
2021年07月21日 08:30:04 来源: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

  7月20日晚18时,河南郑州因强降水,地铁5号线列车中断运行,部分乘客被困在车内。视频显示,车厢内水位已漫至部分乘客胸脯位置。

  晚18时11分,主持人小佩曾在个人朋友圈发布动态消息称:18时05分,地铁5号线海滩寺至沙口路站运行的列车,车厢进水,列车临时停车,保持冷静!

  晚19时32分,她又发文称:所有应急、消防,请救我们!我们被困5号线隧道(海滩寺—沙口录路站),请扩散!车厢内的水到胸部了!我已经不会说话了,求救!SOS。

  1分钟后,“几百人啊,时间就是生命”的内容再次出现在她的朋友圈。

  晚19时46分,小佩称地铁车厢里的水快到了脖子,其手机也没电了。

  晚20时35分,被困在地铁5号线的一名张姓女士称,消防救援人员从车顶打开一个洞,将被困人员救出。随后,被困乘客在消防指战员的护送下,从隧道中有序撤离。

  晚21时许,河南消防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被困郑州地铁5号线车厢内的乘客包括主持人小佩,已被郑州消防指战员救出。

  据了解,目前郑州地铁5号线水位已下降至小腿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陈雷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郑州地铁乘客水中被困,消防员紧急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