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昌十二时辰”等疗休养线路在杭发布
2021年07月21日 10:02:47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陈淑安

  寅时夜起游天姥山,辰时在市井吃一口豆腐煎包,申时去往大佛寺禅意深处……新昌的十二时辰可以有多美?这个暑假,浙东唐诗之路精华地新昌向杭州市民发出热情邀约——跟着“十二时辰”等疗休养线路,行走唐诗路、寻梦天姥山。

  7月20日,由新昌县总工会、新昌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新昌县旅游集团主办的“行走唐诗路·寻梦天姥山”新昌疗休养产品杭州座谈会在杭州举行,“新昌十二时辰”等十大疗休养线路相继发布,邀游客体验浙东唐诗之路精华地的满城诗意。此外,新昌在还专门在暑期,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六条研学路线,囊括了白云人家、梅渚古镇、未来科技馆、狐巴巴探索星球乐园、红创军旅文化园等,从古典文化到现代科技,让小小游客们获得多层次趣味科普。

  现场,新昌县文旅局还和与会旅行社签订了疗休养客源输送协议,以进一步加强企业市场合作互动,共同开拓疗休养市场,希望通过政策奖励的杠杆撬动市场,合作共赢,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标签:新昌县;时辰;休养;唐诗之路;精华;合作共赢;军旅文化;旅游发展;旅游集团;企业市场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昌十二时辰”等疗休养线路在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