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浙江18岁以下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时间表来了
2021年07月21日 10:04:52 来源:天目新闻

  7月20日,浙江省召开第74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浙江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夏时畅在会上表示,浙江省将按照国家统一部署要求从8月开始,对18岁以下人群分年龄段,安全稳妥分步推进。

  具体将分以下四个时间节点来安排:8月20日-30日,集中完成15-17岁人群第一剂接种;9月11日-19日,集中完成15-17岁人群第二剂次接种。9月20日-30日,集中完成12-14岁人群第一剂接种;10月11-19日,集中完成12-14岁人群第二剂次接种。根据国家要求,12岁以下人群接种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适时开展。

标签:人群;浙江省;接种;副主任;工作领导小组;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发布会;工作;卫生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18岁以下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时间表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