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河决口,武警官兵紧急出动!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枯河决口,武警官兵紧急出动!
2021年07月21日 10:17:1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image.png

  据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官方微博消息,7月20日下午16时30分,黄河支流枯河出现决口。武警河南总队机动支队分两个方向共派出500名兵力,出动28台车辆、携带9艘冲锋舟和皮划艇等抗洪抢险器材闻“汛”出征,紧急到达郑州黄河大堤方向和中牟县方向,投入到加固堤坝、封堵缺口、排查搜救、转移群众等任务中。截至7月21日1时16分,郑州市区方向帮助受困群众脱离危险150人,中牟方向安全转移群众56人。抢险救援仍在进行。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