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武警第一机动总队紧急驰援河南抗洪防汛一线 坚决完成各项临时突发任务
2021年07月21日 21:44:3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昨天(7月20日),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登封市多处严重积水,群众被困,部分桥梁被洪水冲断。接到地方政府的灾情报告后,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机动支队紧急出动兵力,携带救援装备赶赴受灾区域展开救援。

  武警官兵兵分多路,疏通被淹路段,并沿途转移被困群众和物资。同时随时做好持续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和城市内涝等灾害的救援工作。目前,救援行动正在紧张进行。

  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教导员 陈湘华:通过一天的救援,我们已经成功转移群众500多名,修筑堤坝、水库2处。根据气象消息,接下来两天还会有持续的降雨,我们已经做好全面准备,坚决完成各项临时突发任务,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郭涛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武警第一机动总队紧急驰援河南抗洪防汛一线 坚决完成各项临时突发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