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关注河南强降雨|暖心!学生乐团滞留郑州东站 奏响《我和我的祖国》
2021年07月21日 22:44:27 来源:新华社

image.png

  孩子们可能不知道,自己的演出,有多么温暖的力量!7月20日,郑州暴雨,途经郑州的多列高铁停运,部分乘客滞留郑州东站。人群中,有一学生乐团在老师指挥下,就地演奏《我和我的祖国》和《歌唱祖国》,为大家加油打气,传递温暖和力量。

  现场有乘客说:“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的版本!”

  暴雨中,请聆听这温暖人心的旋律。

标签: 责任编辑:郭涛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关注河南强降雨|暖心!学生乐团滞留郑州东站 奏响《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