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航拍贵阳扰绕露营基地 一场关于星空和自然的梦境之旅
2021年07月22日 09:41:13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叶振宇

  贵阳花溪区高坡乡扰绕村是一个建在高山上的村落,白云裹着青山,山谷里的风混着植物的气息拂过草地、稻田、池塘……如果你被城市紧张的生活压力所困扰,不妨来这里短暂逃离一下。在这海拔1500米的高地,几十顶帐篷宛若散落在绿地之中花朵,基地有帐篷露营区,也有野奢酒店区。

  近年来,贵阳高坡乡扰绕村紧扣“农文体旅”融合互促的发展模式,依靠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打造云上露营基地,开起了十余家农家乐,数家便利店和客栈,村民的日子一天天发生着变化,乡村旅游正带领村民走向小康之路。

标签:帐篷;露营;客栈;乡村旅游;自然风光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航拍贵阳扰绕露营基地 一场关于星空和自然的梦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