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国蓝天救援队紧急驰援河南 累计转移被困群众13300余人
2021年07月22日 15:54: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纪乐乐

  全国蓝天救援队联合救灾行动最新通报:救援行动已累计派出111支救援队伍,共计1189人,出动冲锋艇158艘。先后在郑州市区、中牟、新密、新郑、巩义、荥阳、新乡、焦作、洛阳配合政府展开人员搜救、被困群众转移、物资救助等工作。截至22日10时,累计转移被困群众13300余人(其中儿童10人、患病儿童7人、婴儿2人、产后孕妇1人、行动不便老人8人),运送发放救灾物资60吨。

标签:蓝天救援队;救援行动;救灾物资;郑州市区;搜救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国蓝天救援队紧急驰援河南 累计转移被困群众133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