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巴勒斯坦加沙地带一市场发生爆炸 已致1死多伤
2021年07月22日 15:59: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唐湘伟

  △图片来自社交媒体

  据巴勒斯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早晨,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加沙市中心的Al-Zawiya市场发生爆炸。爆炸导致市场内的建筑物严重受损,至少造成1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目前,伤者已被运送到当地医院。

  △图片来自社交媒体

  初步报告显示,爆炸是由煤气罐泄漏引起的。加沙地带当局正在对爆炸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标签:加沙地带;巴勒斯坦;爆炸;建筑物;死亡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巴勒斯坦加沙地带一市场发生爆炸 已致1死多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