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南非专家:骚乱或令该国已到拐点的第三波疫情再度暴发
2021年07月23日 07:48: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周涛

  据南非媒体当地时间7月22日报道,南非国家传染病研究所表示该国第三波新冠疫情已到高峰,随后疫情将逐步缓解,但骚乱有可能让疫情再次大规模暴发。

  南非国家传染病研究所教授阿德里安·普伦称,据南非多个省份疫情数据显示,目前该国新冠肺炎传播情况已达平稳状态。但他表示,对于骚乱发源地夸祖鲁-纳塔尔省的疫情仍需要进一步的观察。目前尚不清楚骚乱对疫情的影响有多严重,但预计7到10天内将会知道最终结果。

标签:疫情;骚乱;南非;传染病;肺炎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南非专家:骚乱或令该国已到拐点的第三波疫情再度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