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人社部:将加快实施“技能中国行动”
2021年07月23日 09:56: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日前,国家发布了《“技能中国行动”实施方案》,“十四五”期间,我国将培养4000万以上新增技能人才。

  在昨天(7月22日)的发布会上,人社部负责人指出,“技能中国行动”将重点解决我国技能人才总量不足、结构不合理以及社会观念落后等突出问题。下一步,国家将大力发展技工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培养大批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目前,人社部已与9个省份签署了技能人才工作领域部省共建协议。

标签:技能人才;人社部;职业技能培训;社会观念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人社部:将加快实施“技能中国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