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广东中山市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河南西部北部仍需防范强降雨
2021年07月23日 11:24:20 来源:天目新闻

  速览要点

  7月22日起 广东中山市范围内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广东省中山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提醒市民: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离开中山、不出省;积极配合核酸检测;科学做好个人防护。

  今天,河南西部、北部仍需防范强降雨!

  今天河南省大部有阵雨、雷阵雨,白天西部、西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夜里西南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长三角焦点

  浙江水旱灾害防御(防台)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已累计预排预泄53个西湖水量

  为应对“烟花”可能带来的大量降雨,水利工程、平原河网提前腾库迎洪、做好预泄预排。截至22日14时,沿海各平原累计预排水量1.91亿立方米,浙江全省大中型水库预泄水量5.6亿立方米。累计预排预泄7.51亿立方米,相当于53个西湖水量。

  上海浦东新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具体举措出炉

  目前,上海市已形成行动方案,浦东新区也推出《浦东新区推进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实施方案》,分三大板块,共100条450项具体工作,提出全球营运商计划、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计划等功能引领六大行动计划。

  寰宇动态

  英国近62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接者需隔离 多行业员工紧缺

  当地时间7月22日,英国卫生系统发布数据显示,英格兰和威尔士两地在7月14日的前一周时间里,共有近62万人被医疗系统提示为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密切接触者并需要自我隔离。

  伊朗开通重要输油管道 可绕过霍尔木兹海峡运输原油

  当地时间22日,伊朗总统鲁哈尼以视频方式出席古莱-贾斯克输油管道启用仪式。该输油管道是伊朗第一条能够绕过霍尔木兹海峡,将原油输送到阿曼湾沿岸原油进出口码头的管道。

标签:输油管道;社会主义现代化;霍尔木兹海峡;局部大雨;浦东新区;原油;核酸;西湖;肺炎;降雨 责任编辑:杨丹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广东中山市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河南西部北部仍需防范强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