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国游泳队打破亚洲纪录晋级决赛
2021年07月25日 08:31:5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210724203402.jpg?x-oss-process=style/w10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由程玉洁、朱梦惠、艾衍含和吴卿风组成的中国队3分35秒07的成绩打破了亚洲纪录!而她们也以小组第六的身份晋级明天上午进行的决赛!祝贺中国队的姑娘们,继续加油!

标签:中国队;奥运会女子;自由泳接力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游泳队打破亚洲纪录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