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省级公路应急保障队伍部署在这些地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你知道吗?省级公路应急保障队伍部署在这些地方
2021年07月25日 12:26:28 来源: 中国蓝新闻

b501223438824147096cda36d8ff7ed.jpg

记者今天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目前各省级公路应急保障基地已进入24小时备战状态,应急抢险队伍全员到岗待命,并根据往年防台防汛的成功经验组建专项应急抢险分队:

  排涝救援队。全省安排3支排涝救援队,分别驻扎杭州西湖区、台州椒江区、金华金东区。另安排预备队2支,分别驻扎杭州西湖区、温州乐清市,主要支援浙东沿海地区。

  清方救援队。全省安排4支清方救援队,分别驻扎杭州西湖区、台州椒江区、金华金东区、丽水莲都区。另安排总预备队1支,驻扎杭州西湖区,重点支援浙东浙北山区。

  架桥保通队。全省安排5支机械化架桥保通队,分别驻扎杭州西湖区、台州椒江区、金华金东区、丽水莲都区、温州乐清市。安排10支321钢桥架设队伍,可架设15米至36米跨径应急钢桥,分别驻扎杭州、宁波、温州、绍兴、嘉兴、湖州、金华、衢州、丽水、台州,根据辖区内受灾情况随时出发。

  后勤保障队。全省安排3支后勤保障队,分别驻扎台州椒江区、金华金东区、丽水莲都区,在昼夜连续应急抢险时给予夜间照明、外接动力、餐饮、洗浴、被服洗烘及住宿保障。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