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谣记#“烟花”来了,“丽岙街道被大水淹没”?假的!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捉谣记#“烟花”来了,“丽岙街道被大水淹没”?假的!
2021年07月25日 12:29:17 来源: 温州辟谣

  浙江辟谣平台据“温州辟谣”消息   7月25日,一条关于“丽岙街道被大水淹没,求救!”的短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视频中积水较深,积水上还飘着很多物资,视频拍摄者称地点为“温州市瓯海区丽岙街道”。

  温州辟谣举报平台联系瓯海区丽岙街道办事处,经查证,该视频并非今年拍摄,而是2020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影响温州期间所拍摄,地址位于丽岙街道下呈村。

微信图片_20210725115530.jpg

微信图片_20210725115535.jpg

  据悉,截止目前,台风“烟花”尚未登陆,并未对丽岙街道造成重大影响。

微信图片_20210725115539.jpg

  2021年7月25日上午11时35分的瓯海区丽岙街道下呈村。

  目前,丽岙街道正在积极开展防台抗台工作,各村社干部对重点区域加强巡查,对住在危房的居民进行转移安置,对存有隐患的企业进行排查。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