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谣记#慈溪海塘边“神秘力量”,纯属谣言!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捉谣记#慈溪海塘边“神秘力量”,纯属谣言!
2021年07月25日 14:30:11 来源: 慈晓

  浙江辟谣平台据慈晓消息:

微信图片_20210725134031.jpg

  今天上午,一段30秒短视频在网上传播,视频中,海塘边围聚着不少敲木鱼的中老年妇女,塘下堆满了黄纸和一搜船,类似迷信祈求祭祀活动。视频背景音中称坐标为浙江慈溪。

  记者向慈溪水利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核实,对方明确表示,慈溪没有这样的海塘,目前所有道口严守,看到有人就劝离,不可能发生视频中群聚的现象。记者根据传播视频的水印搜索了该发布账号,目前作者已将该视频删除。

  台风“烟花”已在舟山登陆,风雨加剧,请广大市民做好安全防范。在家该休息的休息,该睡觉的睡觉,不信谣、不传谣!不散布传播相关不实信息!不散播迷信思想。想要了解更多的防汛防台讯息,请关注官方平台。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