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谣记#网传梅湖水库抓鱼短视频,系谣言!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捉谣记#网传梅湖水库抓鱼短视频,系谣言!
2021年07月25日 14:30:56 来源: 慈晓

微信图片_20210725141106.jpg

浙江辟谣平台据“慈晓”消息:今天上午,微信及微信朋友圈一条梅湖水库抓鱼的短视频被广泛传播。记者联系了市水利局工作人员,对方立即向梅湖水库管理工作者进行核实,纯属谣言。首先,视频中的地点不是横河梅湖水库。其次,为了应对“烟花”带来的强降雨,市水利局对梅湖水库进行了预排预泄,降低水位,目前梅湖水库并没有发生溢洪现象,与视频内容不符。

  并非发生在慈溪

  请广大网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不散布传播相关不实信息!要想了解更多的防汛防台讯息,请关注官方平台。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