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谣记#宁波市妇儿医院门口积水严重?假的!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捉谣记#宁波市妇儿医院门口积水严重?假的!
2021年07月25日 17:13:19 来源: 宁波晚报

  浙江辟谣平台据宁波晚报消息:7月25日上午,微信朋友圈出现一张宁波市妇儿医院门口被水淹没,有市民划船前来就诊的图片。 

  经记者核实,这张图片是2013年菲特台风时该院用皮划艇转运临产孕妇时的照片。此次“烟花”台风虽然来势凶猛,该院目前一切安好,医院门口几乎没有积水。 

以前.jpg

  2013年菲特台风时图片

  据介绍,为保证广大患者的医疗需求,该院于7月25日-26日全天通过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互联网医院的平台,开展防台免费义诊。如有健康问题,又不便来院的患者,可以在线上咨询。通过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的微信公众号,选择网上医院即可进行线上问诊。

20.jpg

  2021年7月25日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门口一角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