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乡村看小康丨荷花做成的美食你吃过吗?记者带你体验安徽芜湖菡萏宴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走进乡村看小康丨荷花做成的美食你吃过吗?记者带你体验安徽芜湖菡萏宴
2021年07月25日 20:55:2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接天莲叶无穷碧

  映日荷花别样红

  这里是安徽芜湖市

  陶辛荷花小镇

  这里的荷花不仅又多又美

  用它做一桌菡萏宴

  好看又好吃

  村民:老的莲子它是加工(莲产品)的,嫩的莲子就是做水果的。

  总台记者 王利:看看我们今天的劳动成果,这里有荷叶、荷花、莲蓬,下面还有藕带和莲藕。趁着新鲜,我们赶紧将这些食材交给农家乐的大厨们,看看他们今天能做出什么样的美味。

  总台记者 王利: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等待,荷叶包裹的粉蒸肉终于要做好了。走到农家的土灶前,可以闻到一股荷叶的清香扑鼻而来。

  总台记者 王利:这丰盛的菡萏宴既好看又好吃,这背后是咱们老百姓日子越过越红火。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