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西班牙首都马德里“阳光景观街区”成功申请世界遗产
2021年07月26日 08:12:35 来源:央视新闻 总台记者 魏帆

  据当地时间7月25日西班牙媒体的消息,西班牙首都马德里“阳光景观街区”成功申请世界遗产。

  “阳光景观”具体指马德里丽池公园和普拉多大道一片富有文化景观的街区,这个街区里不仅有优美的自然风景,还有独一无二的艺术金三角区。截至2021年,西班牙共有49项世界遗产。

标签:世界遗产;西班牙;马德里;文化景观;景观;公园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西班牙首都马德里“阳光景观街区”成功申请世界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