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美国过去一周枪击事件超915起 430余人死亡
2021年07月26日 08:56: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刘旭

  据美国广播公司当地时间7月25日报道,根据追踪枪支暴力数据的枪支暴力档案统计,上周(7月17日至23日)全美各地至少发生了915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430人死亡,1007人受伤。

  枪支暴力档案报告称,过去一周枪支暴力事件在全美各地普遍存在,据统计有47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发生了此类事件。其中发生在伊利诺伊州的枪支暴力事件最多,共计109起。得克萨斯州以63例次之,其次是宾夕法尼亚州、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分别为59例、52例和48例。

  根据统计,美国2020年共有超过4.3万人死于枪支暴力事件,是美国过去二十年来枪支暴力最为严重的一年,但报告显示,迄今为止2021年已有超过2.4万人死于枪支暴力,预计今年有望超过去年的数据,成为因枪支暴力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年。

标签:枪支暴力;全美;美国广播公司;华盛顿特区;伊利诺伊州;纽约州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过去一周枪击事件超915起 430余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