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谣记#“荷花广场西渠附近发生龙卷风雷暴天气”是谣言,别信、别传!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捉谣记#“荷花广场西渠附近发生龙卷风雷暴天气”是谣言,别信、别传!
2021年07月27日 21:03:25 来源: 开化传媒集团

  浙江辟谣平台据开化传媒集团消息 2021年7月27日,本地网民陈某,在抖音平台发布了一条内容为“荷花广场西渠附近发生龙卷风雷暴天气”的视频。经查证,该条视频中的画面为该网民通过修图拼接的方式合成,请广大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不关联炒作!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不要散布传播相关不实信息,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Screenshot_2021-07.jpg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