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纪录片丨情满雪域高原——记习近平总书记西藏之行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时政纪录片丨情满雪域高原——记习近平总书记西藏之行
2021年07月28日 13:13:21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7月21日至23日,习近平赴西藏考察。

  作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到西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这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

  从林芝到拉萨,总书记深入农村、城市公园、铁路枢纽、宗教场所、文化街区等地,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从西藏的路、西藏的绿,到西藏的村、西藏的人……总书记一路走来,一路问候,一路叮嘱,殷殷关爱,洒向高原。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