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延长至今年8月31日:多家航空公司调整南京相关航线退改签政策
2021年07月29日 09:02:27 来源:扬子晚报网 记者 徐媛园

  包括东航、南航在内的多家航空公司出台了新政策,南京相关航线免费退改签时间延迟到了2021年的8月31日。

  近日包括东方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等在内的多家航空公司将南京航线的免费退改签时间延长到了8月31日。姜女士反映的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也在今天发布通知,航班日期为2021年7月28日(含)至2021年8月31日(含)之间,在机票有效期内可以免费退改签一次。

  需要注意的是,旅客必须在客票有效期内办理退票,可至原购票渠道免费办理未使用航段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也就是说如果你是在航空公司官网购票就去官网办理退票,如果是在去哪儿网、携程、飞猪等平台购票可直接在平台发起退票。目前还有多家航空公司没有更新退改签政策,旅客可以关注相关航空公司官网。


标签:南京;退改签;航线 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延长至今年8月31日:多家航空公司调整南京相关航线退改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