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恢复运行!!!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部恢复运行!!!
2021年07月30日 17:51:02 来源: 中国铁路

  7月29日,郑州局集团公司开行高铁列车324对,超过图定高铁列车数量八成。除郑太高铁开行数量较少以外,郑州枢纽其他高铁线路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

image.png

  7月20日以来,受河南省特大暴雨影响,途经郑州地区的京广、郑西、郑徐、郑太、郑阜等高铁线路发生水淹线路、信号供电设备等情况,对郑州枢纽运输秩序带来严重影响,并循环影响周边地区高铁列车大面积晚点和停运。

image.png

image.png

  面对突发灾情,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坚持主动避险策略,果断采取扣停列车、原路折返、限速运行、停运等措施,安全转运旅客2.3万余人、疏散滞留旅客156万人,确保了广大旅客安全和列车运行安全。同时,组织3.2万名铁路干部职工开展雨中雨后巡查,全力抢修受损线路和设备,尽快恢复了列车运行秩序。

image.png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及时关注12306网站(客户端)和车站公告,了解具体开行列车车次、时刻等信息,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