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兵 | “我不是英雄,但我和英雄并肩战斗过”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是一个兵 | “我不是英雄,但我和英雄并肩战斗过”
2021年08月01日 16:10:53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随着烽火岁月离我们渐渐远去,那些经历过战争的老兵们也在慢慢凋零。他们说自己不是英雄,但他们与英雄并肩战斗过!一段段回忆编织成宝贵的精神财富,网友说,我们没有生在和平的年代,我们只是生在和平的国家。他们的“肌肉记忆”,他们的铮铮傲骨,他们的视死如归……他们的精神代代传承,永不退色!


责任编辑: 陈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szxw/202108/W0202108024184261887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