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划定拱北封控区域 8月4日起“只进不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广东珠海:划定拱北封控区域 8月4日起“只进不出”
2021年08月04日 17:09:40 来源: 央视网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通知,结合当前珠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将香洲区拱北街道昌盛路以北、水湾路以西、粤海东路以南、桂花南路以东划定范围为封控区域。从今天(8月4日)6时起实行“只进不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暂定7天,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8月3日下午,广东珠海市接报2名澳门居民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要求珠海全市影院娱乐场所等暂停营业。8月3日20时至4日24时,珠海市开展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倡导非必要不离珠,珠海市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离开珠海须经单位负责人批准。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