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台风“卢碧”影响华南等地 江南等地高温还将长时间“待机”
2021年08月05日 08:31:13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赵哲楠

  广东、福建等地沿海这两日将有较强风雨,局地大暴雨。同时,东北、黄淮等地雨水也将比较频繁。气温方面,四川盆地、江南中西部、华南中西部等地的高温还将持续。

  上海今天(5日)气温28~33℃,东到东北风4~5级,沿江沿海阵风6级。相对湿度95%~65%。湿度大,体感依旧闷热,防暑降温继续做好。

  江苏今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北地区局部雨量大;全省偏东风4级左右;最低温度东北部地区24℃左右,其它地区25~26℃,最高温度33℃左右。

  浙江今天浙南地区阴有中阵雨或雷雨,部分大到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部伴有短时暴雨。最低温度24~26℃,最高温度30~32℃。

  安徽今天多云到晴天,淮北地区北部和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级左右,雷雨时阵风7级。最低温度24~26℃,最高温度32~34℃。

  (据中国天气网、@上海市天气、@江苏气象、@浙江天气、@江淮气象)

标签:雷雨;最高温度;中西部;东北部地区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台风“卢碧”影响华南等地 江南等地高温还将长时间“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