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江苏扬州主城区启动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2021年08月05日 08:34: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光 吴睿

  记者从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8月5日起,扬州市开展主城区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检测范围:

  1、主城区(邗江区、广陵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科技新城,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范围内全部居民(含外地在扬人员)。

  2、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观察人员、封闭楼栋管控人员。

标签: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医学观察;风景名胜区;工作指挥部;肺炎疫情;观察人员;生态科技;广陵区;瘦西湖 责任编辑:董沈涛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江苏扬州主城区启动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