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奥林匹克会旗交接 夏季奥运会进入巴黎时间
2021年08月09日 08:14:46 来源:天目新闻

  速览要点

  河南郑州新增1例确诊,另有40例无症状转确诊

  8月8日晚,郑州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截至8月8日18时,郑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原无症状转确诊4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

  水利部、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橙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预计8月8日20时至8月9日20时,湖北西南部,重庆西南部、中部和东北部,贵州北部,云南西北部,陕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较大,为黄色预警级别。

  长三角焦点

  铁路宝应站、高邮站、高邮北站、江都站暂停办理客运业务 

  根据江苏省扬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自2021年8月8日18时起,铁路宝应站、高邮站、高邮北站、江都站暂停办理客运业务,关闭进出站通道。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告。相关铁路出行服务信息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咨询。

  9月亮相!杭州这批新学校和幼儿园 有你家附近的吗?

  杭州有一批学校和幼儿园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一起来看看新学校和幼儿园在哪儿,办学规模如何。

  寰宇动态

  以色列国防军出台防疫新规 加入预备役需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当地时间8月8日,以色列国防军出台防疫新规定,要求只有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或康复的新冠肺炎患者才能申请加入国防军预备役。

  奥林匹克会旗交接 夏季奥运会进入巴黎时间

  8月8日,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日本东京举行。巴黎市长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手中接过会旗,东京时间结束,夏季奥运会正式进入巴黎时间。

标签:国防军;幼儿园;山洪灾害;疫情防控;西南部;郑州市;确诊;北站;新学;预备役 责任编辑:冯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奥林匹克会旗交接 夏季奥运会进入巴黎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