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 他们为中国红再添一份骄傲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这个夏天 他们为中国红再添一份骄傲
2021年08月11日 15:26:2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8月8日,东京奥运会落下帷幕,中国的奥运健儿们一次次的带给我们各种惊喜与感动,150秒带你回顾奥运健儿们的精彩表现。网友:红旗飘飘好适合给奥运健儿做BGM↑这个夏天,谢谢你们,让五星闪耀东京!我们也为你们骄傲自豪!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szxw/202108/W0202108116964731582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