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天目全球抗疫排行榜》数据触动市民心弦
2021年08月15日 08:23:13 来源:天目新闻

  8月13日,天目新闻客户端推出了《天目全球抗疫排行榜》。榜单通过对权威数据的筛选测算,全方位评判了主要经济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表现,并计算得到抗疫综合分数,生动客观地反映了各经济体应对疫情的综合能力,还原全球抗疫的事实真相。

  中国位居全球抗疫排行榜榜首,而美国仅仅排在了第22位。在抗疫表现上,中国为何做得如此出色?美国又失败在哪里?

  8月14日,天目新闻记者走到杭州街头采访市民,一起来听一听中国的老百姓是如何分析这些问题的。

标签:经济体;排行榜榜首;肺炎疫情;权威数据;事实真相;全球;中国;美国;街头;计算 责任编辑:冯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全球抗疫排行榜》数据触动市民心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