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塔利班进入喀布尔 阿富汗总统加尼已离开该国
2021年08月16日 08:23:08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李超然

  速览要点

  广西将全面启动“二码联查”

  8月16日起,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区将全面实行“二码”联查,“二码”指的是“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标识)”。

  最“抗冻”复兴号首次试跑“最东”高铁

  8月15日,牡佳高铁联调联试现场,首组CR400BF-G型复兴号高寒动车组从牡丹江站驶出,这是复兴号动车组首次在我国最东端高寒高铁线路试跑。

  长三角焦点

  扬州开展主城区重点地区核酸检测

  为迅速查清并阻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链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前期主城区大规模核酸检测结果,经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定于8月16日6:30开展主城区重点地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

  宁波舟山港集装箱吞吐量已超2000万标箱

  据浙江宁波舟山港集装箱实时生产数据显示,8月15日8时55分,宁波舟山港今年集装箱吞吐量达2000万标准箱,较去年突破2000万标准箱提前1个月。目前,宁波舟山港航线总数达278条,保持历史最高位。

  寰宇动态

  塔利班进入喀布尔 阿富汗总统加尼已离开该国

  英国《每日电讯报》称,阿富汗总统加尼和副总统阿姆鲁拉·萨利赫目前已离开喀布尔,前往塔吉克斯坦,并将前往第三国。

  菲律宾报告首例感染拉姆达变异毒株的病例

  菲律宾卫生部发布消息称,菲律宾发现首例感染拉姆达变异毒株的病例。该病例是一名35岁女性,卫生部仍在确认该患者属于本土传播病例还是境外输入病例。

标签:舟山港;核酸;集装箱吞吐量;病例;阿富汗总统;城区重点;标准箱;动车组;菲律宾;宁波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塔利班进入喀布尔 阿富汗总统加尼已离开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