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天目全球抗疫排行榜中国排第一 网友:有一种安全感叫中国
2021年08月16日 08:31:33 来源:天目新闻

  美国作为世界头号强国,医疗科技水平高居世界第一。然而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美国抗击疫情的表现如何?CGTN近日发布第三次网络民调:八成以上全球网民认为美国政府抗疫不力。而彭博社全球抗疫榜单却标榜美国抗疫第一。

  8月13日,天目新闻客户端特别推出的《天目全球抗疫排行榜》一经发布,网友纷纷感叹中国最有安全感:

  @路路吃面:感恩自己生而为中国人!生活好不好,生活其中的人最有发言权。这一次疫情防控,每一个普通老百姓的话是底气,感受是底气,每一位为防疫付出的人是底气,了不起的大数据是底气,因为有这些我们可以外出工作,可以约上三五好友,有足够健康的身体照顾家庭。我们的数据来源真的值得仔细看看!

  @J_小晓雯:有一种安全感叫中国。

  @上逸若水:有好多国家每十万人中确诊人数突破一万人,太可怕了!生活在中国太幸福了!

标签:底气;安全感;普通老百姓;肺炎疫情;抗击疫情;美国政府;医疗科技;疫情防控;大数据;排行榜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全球抗疫排行榜中国排第一 网友:有一种安全感叫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