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台高铁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预计年底前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杭台高铁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预计年底前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2021年08月16日 11:47:23 来源: 央视网

image.png

  昨天(8月15日),杭绍台铁路开始静态验收,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竣工验收阶段。此次静态验收范围涉及工务、电务、电力及牵引供电、信息、房建工程、客服设施、环水保共七个专业工程,计划9月进行动态检测,随后转入联调联试阶段,11月进行运行试验,今年年底前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杭绍台铁路是国家沿海铁路快速客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杭州、绍兴、台州三地,设计时速350公里,线路全长约为266.9公里。建成后,台州到杭州的铁路出行时间由2小时左右压缩至1小时左右。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