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精准施策 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各地精准施策 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2021年08月16日 11:48:47 来源: 央视网

image.png

  各地强化疫情防控举措,精准施策,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今天(8月15日),扬州市又有5例确诊患者出院,目前扬州市本轮已有9例确诊患者出院。这几天,扬州每日报告的确诊人数已降至20例以下。扬州市今天启动新一轮重点区域和人群核酸检测,集中在4个区约127万目标人群。

  今天,南京市7例确诊病例出院转运至康复点。南京市中小学暂缓9月1日开学返校,在南京市全域均转为低风险满21天后,将分期分批组织学生开学返校。

  郑州市今天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检测范围包括郑州市域内的所有居民。

  河南今天新增的四例确诊病例均在商丘市。今天,途经商丘站的部分高铁列车停运,部分高速收费站临时封闭。

  湖北荆州今天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恢复市内客运班线、公交线路,汽渡、轮渡恢复运营,限流50%开放各旅游景点景区、文化馆、图书馆、室内运动场馆等。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