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23日起江苏淮安市这些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2021年08月20日 08:19: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吴睿

  江苏淮安公共交通今天发布《关于恢复部分公交线路的通告》:为迅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快速阻断疫情防控传播公交链条,淮安公交前期暂停运营部分公交线路。随着淮安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域已于2021年8月16日下午4时转为低风险地区。淮安公交根据疫情最新形势和防控工作要求,计划于8月23日起恢复公交13路、20路、83路、535路、游6线及岔河镇定制公交线路。

  低风险≠零风险,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为保障您的健康安全,淮安公交温馨提醒:

  1.严格执行全程戴口罩乘车制度。市民在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不配合戴口罩的乘客,一律劝拒乘车。

  2.严格落实乘客体温检测制度。市民在上车时,需测量体温。对体温超过规定温度的,一律劝拒乘车。

  3.严格落实“健康码”查验制度。乘车须出示“健康码”,持“绿码”方可乘车。非“绿码”的,一律劝拒乘车。对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或者中小学生等特殊群体,由同行人员代为申领并出示“健康码”或者提前打印好14天(中高风险地区7天)有效期内的“健康码”,上车前请主动出示。

标签:乘车;疫情防控;健康码;淮安;健康;口罩;体温;公共交通工具;疫情防控形势;高风险地区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3日起江苏淮安市这些公交线路恢复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