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连线 | 身临其境!走进中国残奥运动员驻地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球连线 | 身临其境!走进中国残奥运动员驻地
2021年08月23日 11:13:05 来源: 新华社

  东京残奥会将于24日晚开幕。中国残奥代表团部分队伍已经入住残奥村。残奥村里的住宿条件如何?

  在残奥村内,随处可见方便残疾人运动员的“无障碍”设施。沿着盲道一直走可以直接通往公寓门口,整个公寓都采用自动门,轮椅运动员可以轻松操作,方便运动员自由出入。公寓的一楼就设有“无障碍卫生间”,里面有方便残疾人运动员使用的自动马桶、低位洗漱台等。残奥村内同样配备纸板床及生活用品。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