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强降雨区域将东移南压 长三角多地有阵雨或雷雨
2021年08月24日 08:48:30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陶朝坡

  今天强降雨区域将东移南压,山东、安徽、湖北、湖南、重庆等地有暴雨或大暴雨。此外,内蒙古、东北地区一带,受低涡影响,未来几天降雨仍频繁,也需注意防范。

  上海今天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今天午后到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局地性强,雨量分布不均,并可能伴有雷电和7-9级雷雨大风。全市气温在28-32℃之间。

  今天江苏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其它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今天全省气温22-31℃。

  今天浙北北部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以上有雷雨地区局部可伴有短时暴雨。今天全省气温24-35℃。

  今天白天,安徽淮北地区多云到晴天;淮河以南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淮之间南部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今天全省气温21-31℃。

标签:雷雨;阵雨;地区多云;东北地区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强降雨区域将东移南压 长三角多地有阵雨或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