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建福厦铁路太城溪特大桥不平衡转体斜拉桥成功合龙
2021年08月25日 08:33:49 来源:人民网

  8月22日拍摄的建设中的新建福厦铁路太城溪特大桥不平衡转体斜拉桥(无人机照片)。

   8月23日,由中铁十二局集团承建的新建福厦铁路太城溪特大桥成功实现转体对接,打通了新建福厦铁路全线工程建设瓶颈,为通车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新建福厦铁路是我国首条设计时速350公里的跨海高铁,正线全长277.42公里。太城溪特大桥不平衡转体斜拉桥跨越沈海高速公路,转体部分全长221.3米,总重量达3.8万吨。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标签:福厦铁路;大桥;全线工程;平衡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建福厦铁路太城溪特大桥不平衡转体斜拉桥成功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