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银川组合拳收紧楼市:住房限购加限售,二手房首付提至50%
2021年08月26日 09:34:52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陈宇洁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日前印发关于《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严肃查处无证销售、捂盘惜售、未明码标价、房源公示数量与销售数量不相符、价格欺诈、价外加价、套取或协助套取“经营贷”“消费贷”等非个人住房贷款用于购房、收“茶水费”、发布虚假广告、挪用交易监管资金、发布虚假房源及价格信息、协助购房人非法规避房屋交易税费等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

标签:房源;城乡建设局;价格信息;虚假广告;银川市 责任编辑:牟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银川组合拳收紧楼市:住房限购加限售,二手房首付提至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