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服贸在身边 这场“为您服务”的盛会来了!
2021年08月31日 09:20: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你知道“服贸会”吗?

  你了解“服务贸易”吗?

  生活中你享受过“服贸”

  带来的便利吗?

  网购、观影、滑雪、体检、网络支付……其实,服贸就在我们身边。央视新闻走进大街小巷,听听大家心中的服贸会是什么样?

  戳视频↓↓↓

  9月2日-9月7日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今年的主题是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在这里,你将对“服务贸易”有更深的了解。

标签:服务贸易;国家会议中心;网络支付;园区;交易会;服贸会;视频;体检;首钢;滑雪 责任编辑:董沈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服贸在身边 这场“为您服务”的盛会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