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北京城市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正式运行 全国首个智能终端为主的政务大厅长啥样?
2021年09月14日 09:01:13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侴雪妍 记者 沈爱群

微信图片_20210913204918.png

  9月13日,北京城市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正式亮相运行。

  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位于通州区新华东街48号。作为市级综合性政务服务中心,这里首批可办理1722项市级政务服务事项。从此,这里与北京六里桥政务中心形成“东西呼应”的政务服务新格局,让北京人办事更方便。

  9月13日上午,天目新闻记者走进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展现在我们眼前的不再是一个个人工窗口,而是一台台科技感十足的5G智能自助终端。

  据了解,这里是全国首个以智能终端为主、人工服务为辅的政务服务中心。一层大厅总共摆放着50台智能自助终端,有工作人员热心提供指导。其中2台为无障碍智能终端,可供前来办事的残疾人士使用。二层还设有人工窗口处理疑难事件。

  让我们跟着工作人员的介绍,一起体验下数字政务吧。

标签:政务服务中心;智能终端;残疾人士;政务中心;六里桥;通州区;东西呼应;北京人;大厅;办事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城市副中心政务服务中心正式运行 全国首个智能终端为主的政务大厅长啥样?